FC2ブログ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1/29 (Tue) だいすき!!

天阿
看個日劇我哭了三次
親情故事的果然是讓我催淚的好題材
很少看日劇會哭的那麼認真
平岡 祐太好可愛~~
中村俊介好可惜只出來一下下就掛了
應該會稍微認真的追一下這部吧~~
不過大概每次看都會哭吧~~我想
就當是順便是順便發洩一下情緒好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雜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1/25 (Fri) 冷冷拍ZE


如果說阿
能讓我拍到蛤蠣賭馬那兩幕?劲冦
那我就減肥穿護士裝讓你拍
怎樣~~
很划算ㄅ~~
恩~~以上是打給某人看的~~
想拍的話就這樣說定啦韫


不過阿
雖然說冬天真的應該是冷冷的季節
可是
沒拍照的日子都熱得半死
為啥每次拍ZE的時候都特別冷寒
穿著薄和服跟襯衫在寒風中很冷耶?寒?寒?寒?寒
我也想出能穿暖暖衣服的角色暖

這次有3對
嘿嘿嘿~~~
可惜預定的地點臨時有狀況
改成在室外
要不然很像拍言靈跟紙的生活相處情況
還有火鍋也想拍~~~
唉呦~~~ZE真是部好作品

雜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1/11 (Fri) 有沒有這麼狠

很拼的把指溫4看完了
結果
竟然是斷在讓人很吐血的地方
怎麼會這麼狠啦
這樣第5的中版是要等多久
人家想要看架月啦

生活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1/11 (Fri) 嘖嘖嘖~~~時間不夠


指溫出4了
魔法兄弟也出最後一集
好好看喔~
我的心靈得到撫慰氐伫亚?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氐伫亚?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氐伫亚?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氐伫亚?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氐伫亚?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氐伫亚?蒽悋姉Ⓖ夲尓惣媪嘘蝋

不過魔法兄弟完結了
真希望作者來個番外篇之類的

哎呀呀
我真的會被雲雀吃得死死ㄅ
一直出雲雀得合同
再加上周邊的話
快啦~~誰要跟我集資包樂透




還有阿
目前生活圈是薔薇色的某人
嘖嘖
學弟根本是你騙來的ㄅXD
而且還是年下
小心阿~
情趣遊戲不要玩太兇阿
要不然旁邊的人應該會很驚你們的嗜好
加油阿~~~剩半年
這樣的話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坐車下去出遊算了
這半年想辦法生出時間去約會ㄅ

生活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1/09 (Wed) 很淡很淡的.....

雖然說
認識的人都知道
我BL口味吃的蠻重
不過其實我非常很愛很淡很淡的
有時候只是兩人牽手在海灘上
或是悠的散步在城市的某一角
那微微的情愫瀰漫在空氣中的感覺
其實很吸引人

最近迷上的幾本小說
就是有著這種淡淡的氛圍
其中有一本有著你跑我追
不過結局中版還沒出
只希望會是個好結局

阿拉~~
好想買對方的複製畫
可是那日幣的金額實在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OTL
哎呀~~~
如果去買樂透會中了就好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考慮金額的一直敗BL了

自身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8/01/04 (Fri) 是2008

大概是神經斷了
才會毅然決然的
在不到15度的天氣中穿一件單薄的和服
在那貓狗不斷串場的日式庭院裡
拍著超淡的BL
(恩.....在別人的家...不太好太過放肆)
實在是個好地方
單單是坐著
就是種享受
可惜
能借用的時間不多了
希望 之後回收回去
不要只是拆了
要好好的保存
不然真的真好可惜

聽說
什麼開始
就什麼結束

2008的1月1號我用BL做今年的開場
是代表這我這一年是不是要BL整年
嘿嘿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
那我可能今年拍照都會不自覺的嘴角往上揚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我原則
自我流的中心主義
我努力學著退一步來審查自己
如果真有不滿
大可直接跟我說
因為是朋友 所以沒關係
我已經放坦然了

你呢?

生活 | trackback(0) | comment(2) |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