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7/16 (Wed) ㄟ....

好...........
這是我同一篇日記寫了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為了點隊長給我的網址跳掉了|||||||||||||b

我的日記被人吐槽是月記了啦
所以我現在要很認真的來寫!?

晚上下班真的很糟糕
常常會被吸去吃夜市..............(喂!!!!
這樣下去好像不太行...............(是非常不行吧
難怪我減肥都減不了...............(明明是自己受不了誘惑

那我可能要考慮一下
如果再去夜市吃消夜的話
要從夜市跑回家!?....................(應該沒瘦就先虛脫倒下

上班有時候會遇到些妙事
還有我沒啥招客體質!
有客人應該跟發財樹沒啥關連
應該沒有人會因為這樣不想跟我一起上班吧



每次聊晚晚
總是會聊到一些妙事
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聽到以前所不知道的
總是會覺得很神祕

反正都過去啦
記得的也不多了
就聽聽笑笑就算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 | trackback(0) | comment(1) |


<<進度 | TOP | 超久沒寫日記OTL>>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cookie_title> 

從夜市跑回家XDDDDDDDD(GJ!)
不過夜市真的是減肥大敵!!orz

2008/07/16 09:22 | 某九 [ 編集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yamiyo331.blog82.fc2.com/tb.php/102-c34840fb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