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2/09 (Fri) 耶耶~~~是GAGA >0<


託老杯幫忙
幫我注意到
要不然我會很想去撞牆OTL

耶耶~~~~
我跑去看GAGA的演唱會了
場地不大
不過感覺還不
燈光 音效 臨場感很棒
而且人滿滿耶
簡單的說就是棒棒棒

整場下來
GAGA幾乎都沒啥休息
幾乎是一首接著一首在唱
快歌的部分佔大多數(嘿嘿~~這樣才HIGH)
抒情歌的部分也很讓人陶醉

中間他還跳了兩首歌
我懷疑他有裝可愛的嫌疑XD
舞跳的很順暢 動作很漂亮編排也很可愛
所以整體來說是很養眼的

而且GA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美艷的無敵三八自戀男
看他在台上扭呀扭的~~~
真的是魂都被他勾去了XXXD

還有他很認真在講中文耶
雖然是北京腔
可是已經很棒了~~~
而且講到最後還忘了自己要講中文還是日文XD
哎呀
其實講中文或是日文都沒關係啦~~~
只要是你講出來的話
我們都愛聽啦

還有阿
GA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回票價說
安可的地方很棒
YOU的歌聲真的也不是蓋的
阿福羅頭超超超可愛!!

GA打的鼓也很PRO
他用中文跟大家聊天的那半個小時
一定是要趁機休息XD
所以才會拖這麼久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才能多多看GA


還有那四句中文是怎麼回事~~
"我喜歡台灣美眉"
"有沒有人要跟我結婚"<ㄟ~~~應該是這個吧|||b>
"演唱會結束後,有沒有人要一起喝酒"BY CHACHA
"我永不離開你"BY YOU <----這句最噁心XD

我說阿
阿GA你根本是故意教他們說這些話要拐我們的齁XXXD
這樣說的話
哪個歌迷會對你們說不呢
搶破了頭
大家都會想去的好不好



本來還想說第二天再來去陪朋友一起看的
沒想到竟然完售!!!!!!
果然GA的魅力不是蓋的
況且他難得是在台灣開演唱會
早知道
應該狠下心連買兩天的票才對T_T
不過幸好有追到一場
這樣有算是滿足我的GA的妄想>o<

我等著台灣的演唱會BOX
拜託一定要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雜記 | trackback(0) | comment(0) |


<<喜歡的話 | TOP | 岀遊日~~~哈哈~~~我變年輕了xD>>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yamiyo331.blog82.fc2.com/tb.php/13-b7c875db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