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8/15 (Sat) 近日

我是個很懶的登入的人
所以信箱 天空 日記 都很懶的每天更新
暑假過了大半
日記卻沒寫幾篇
只好貼貼照片
來補一下花蓮的遊記(阿其他的勒!!!!

上禮拜去了一趟花蓮
剛好趕在颱風來台前回家
沒拍幾張照片
就隨便看看摟

CIMG0407.jpg
牛油炒牛肉!!!(超油!!
不過整盤都是牛肉喔!!
好吃到不行
在南濱夜市往遠雄的路上
牛巴達

CIMG0446.jpg
CIMG0447.jpg
第一天住的地方的夜景

CIMG0453.jpg
他家PUB 很可愛喔~~~

CIMG0455.jpg
白天的樣子

CIMG0457.jpg
路上經過的廟~~
重點是名字

CIMG0479.jpg
CIMG0482.jpg
兩個邊吃冰邊騎車

CIMG0497.jpg
第2天住的旅館
按摩浴缸是在房間內然後面向海景

CIMG0503.jpg
我抓了鯊魚!!!!!!!!!!!

CIMG0505.jpg
是M--o--a--i--

CIMG0541.jpg
遠雄裡面的海豚
超可愛的

CIMG0566.jpg
大雨中吃山產才是王道

CIMG0593.jpg
嘿嘿







其實還有些照片
只是懶的放XD
花蓮真的好美
原住民都好可愛
有機會大家一起去放鬆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活 | trackback(0) | comment(0) |


<<猜 | TOP | 阿哈哈哈哈哈>>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yamiyo331.blog82.fc2.com/tb.php/145-b0b96d24

| 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